close

BTS捷運Chit Lom站幾乎是來曼谷必來朝聖的地方吧

附近有Centrol World百貨、Big C、Super RichErawan下午茶、四面佛水門市場、粉紅制服雞肉飯等

在這裡幾乎可以逛上1天,晚上再去Centrol World百貨頂樓的Red Sky看夜景

不過懶散如我 也只去了Centrol World百貨(想吹冷氣)-水門市場雞肉飯-水門市場-Erawan下午茶

 

 首先 一下捷運就會看到指示牌 Centrol World百貨在exit6

圖片1  

 

往exit6方向走 是一座天橋

圖片2  

要去水門市場雞肉飯,繼續直走,靠Big C的方向走

 

IMG_3733  

途中看到這個超可愛的小熊,我都想進去跟他Say hello,然後順個灑個鈔票(誤)

繼續往前走,會先經過Big C、Super Rich接著會看到一座天橋

 

如底下的路口,然後右轉(逛街的水門市場在左邊)

圖片4  

繼續直走個2分鐘

IMG_3748  

就看到招牌的粉紅色制服啦!

我是大約1點多左右到的,依然是人山人海,來這裡是要自己找位子坐的

我等了10幾分鐘吧!因為只有1個人 所以有3個人跟我一起併桌

IMG_3750  

右下角的雞肉飯是我點的,而清湯是附贈的

我不得不說 這間真的是名不虛傳

飯有浸過雞汁,吃起來很香 但米粒又不會因為加了雞汁 而且會軟爛糊成一團

雞胸肉又超嫩而不乾柴,喔 我好想自己再點一份雞肉獨享喔!!

可是 可是我這個俗辣 最後也只敢偷拍併桌的大姐們點的雞肉

 

還有清湯 真的超夠味的啦

可沒有因為是附贈就隨便給個叫湯的東西 喝起來卻只比白開水好一點的東西

難怪現場除了觀光客以外 當地人也少

 

水門雞肉飯

費用:雞肉飯30thb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 PM5: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暗花明又一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