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awan下午茶也真是有名,先前我來自助 在搜尋資料時

就已經看到很多人分享過了

不過去年來吃的時候 無奈人家還沒有開放下午茶時間 就隨便點了一些

首先 一樣是從Chit Lom站exit6號出口走

圖片2  

這裡要往左邊的exit2走,很快的你就會看到

IMG_3734  

走進去 你的右手邊就是Erawan的下午茶餐廳了(不過我本人左右不分,寫錯左右邊也不是沒有可能)

IMG_3754  

餐廳門口

在介紹下午茶之前,我先介紹一下去年來的時候

去年是坐這種很有趣的三人座&點了杯看起來很像奶茶的拿鐵

page2  

因為下午茶時間還沒有開始 就簡單的點了點心,雖然是點心 我這個大胃王 還是點了不少

page3  

我記得去年的scone吃起來並不乾阿 配上超好吃草苺果醬 整個有幸福加熱量爆表的感覺

還有半圓形的椰漿小丸子外脆內軟 記得有玉米、芋頭、椰絲(去年的東西 我實在忘的差不多了)

還記得的是咬下去爆漿的口感,還有很重的椰子味 不討厭也說不上喜歡就是去

還記得去年是一個人去的,帶上一本書 其實一個人也很悠閒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今年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下午茶套餐了

page1  

我記得明明點的是lemon ice tea來的時候,插了支香茅當攪拌棍

不加糖的時候 香茅味道很重反正喝不出檸檬味 不過蠻清爽的 喝起來蠻解膩的

鹹點 (由左邊開始)

沙嗲串

吃起來很香有蜜汁的味道,肉質蠻有嚼勁 又不會太硬

 

紫花

在吃之前,我一直以為那是泥狀的,殊不知是比麻吉再軟一點,可以用嘴唇切斷的軟度

皮本人並沒有味道,完全是靠中間的餡的味道,是個空有外表的美人

 

炸雞塊

咬了一口,口感有點乾,吃起來像黑楜椒味較重的頂哌,要沾他們給辣醬配著吃比較好

 

用餅乾裝起來的 (嗯!我也不知道取什麼好)

我只吃的出來有薑未和檸檬皮的味道,吃起來一絲一絲的 嗯!不予置評

  

超Q水晶餃

這個水晶餃皮超Q,Q到我差點叉不起來,內餡是偏甜的蜜汁,吃的出來有很濃的花生香氣及顆粒

 

 

炸蜜汁餃

跟水晶餃的內餡很像 不過換了件衣服而已

 

甜點

香蕉葉包椰汁糕

就就就 吃的出來椰子他本人濃厚的體味,雖然我本人並不討厭椰子 但太多了

而且口感像是蒸過頭,軟爛的有點噁心

 

水果串

葡萄-鳯梨-西瓜-哈蜜瓜,水果挑的很好 都很有甜(廢話)

 

蛋捲

吃起來薄脆適中,還不錯

 

水果形狀豆沙

總共有2個,一個吃起來有一點點依蘭花的香味,另一個就是純粹的豆沙味 淺嚐即可,太多了會膩

 

椰漿點心

一樣有2個,吃起來口感同去年 (好啦!我懶的重打,就一樣的東西 去年吃起來是椰子味,總不可能今年變成蘋果味嘛)

還有 有一點 一點 一點油,而且少了去年外脆內軟的感覺

 

司康

乾 很乾 非常乾(這有表達我內心的OS嗎) 就算為了要配果醬 也不能做成這種單吃一口 就會"給丟"的口感阿

不過草苺果醬及鮮奶油到是一樣的好吃

 

芒果糯米

芒果單吃 熟度剛好 又甜又軟 糯米配上椰漿 有股淡淡的鹹味

但我不明白的是 這2個東西分開吃很好吃 但搭在一起

芒果沒有芒果味 椰漿沒有椰漿味 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

 

 

吃了傳說中的下午茶後 實在覺得 聞名不如見面

嚐鮮即可,以外除非朋友想去 不然自己應該不會去吧

再者 服務實在不怎樣 雖然不是傲慢 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還有觀光客很多

 

Erawan飯店下午茶

下午茶時間:PM2:00~6:30

下午茶費用:THB280/Pre

去年下午茶:4xx/pre

 

文字&圖片我是花了不少心血才完成的,如果要轉貼 請留言給我或註明出處

不要在自己的blog寫借我轉貼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暗花明又一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