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ng Lo區有點像我們的天母的感覺,

 

也因為很多日本人都在ThongLo區的關係 這裡還有個日本村 

這次待的Soi55在ThongLo站3號出口

IMG_3783  

從exit3下了樓梯稍稍往回走,左手邊的大馬路就是soi55

彎進來後 左手邊是單號巷 右手邊(萬和隆大厦)是雙號巷

單號巷:Divana d、afteryou、iBerry

雙號巷:Asiaherb

 

不得不說Asiaherb的位置真的很好,從exit3出來後,左轉soi55

路不到5分鐘 就可以看到Asiaherb了,

IMG_3809  

當然 我並沒有在同一天去了Asiaherb和Divana d

如果這樣我應該會脫皮吧!!

其實今天的目標是要去La Villa的after you

熟不知 整條soi55我走到底 快40分鐘依然沒有看到 腳因為脫皮的關係 實在很不舒服

而且走一走我還以為我走錯條 我還繞到soi57再往回走 才發現我果然又鬼打牆了

一氣之下 便走進去了 (好啦!!一切都是藉口 因為我得到一種 沒有按摩就會死的病)

 Asiaherb果然非常的日式,進去我選定90min foot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

除了填寫一張需求表(按摩喜歡的力道及想加強的部位)

還有詢問我 是否可以接受男按摩師,ok之後就去按摩了

結果 我只能說 真的好舒服喔 而且環境也很舒適 難怪網路上好評這麼多)

在找after you的時候,我發現整條soi55都在賣吃的,而且剛好是午休時間 好多上班族出來吃飯

page4  

所以我也挑了個小麵攤來吃東西,點餐時 依然使用同一招 伸出食指(廢話 不然是中指嗎)

比一下自己想要的麵條就ok了,這碗麵有豬肝、豬肉、丸子,而且一碗才30銖,便宜又好吃

通常我吃個2口 就會開始亂加 辣椒粉 魚露 檸檬汁不等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 就是為何路邊攤的筷子為何看起來都像重覆使用的衛生筷呢

所以我現在都自備餐具(不能辜負阿咪的愛心阿)

Divana d在ThongLo的分店,其實不難找 沿著soi55巷(單號巷)一直走 走到分巷soi15走進去就是了

重點不是好不好找,重點是離捷運站很遠阿 去年走了一次 我就後悔了

我算過 我自己走到捷運站約要20分鐘,而且這是我中間不停的時間喔

如果在找路 人數又多了點 天氣又熱了一點 嗯.....時間要再加長一點喔 坐計程車我想5分鐘就到了

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太近而拒載就是了

 

IMG_2916  

外觀其實很像一個可愛的咖啡廳

IMG_2917 

有個小庭院,走進spa的lobby前 要脫鞋喔

page1 

Divana d的lobby其實不大,不過佈置的很溫馨,一進去會奉上冰涼的毛巾和飲料

lobby還陳列了divana自家的產品

選好想做的項目後,就開始選擇去角質和精油想要的口味,

嗯...事隔一年 我只記得我選了芝麻口味的去角質 印像會這麼深刻

是因為去角質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活像一顆芝麻湯圓阿

IMG_2925

要進去做spa囉!!

page2  

我選擇的spa內容和其他人不太一樣,所以是自己一間

房間有個很復古的浴缸 不過我只有拍拍照就是了

房間內還有一個保險箱 可以放包包或是貴重物品,換好衣服兼拍好照後

就可以搖鈴 在門外的美容師聽到後 就會進來幫你按摩了

============================spa完後========================================

回到lobby,便奉上超好吃的芒果和熱茶 結束了貴婦行程

天色已晚 divina spa呈現不同於白天的溫馨感覺,離開時 真的有種離開朋友家的不捨感

雖然價錢稍高 不過非常值回票價

 

Asiaherb Sukhumvit 55 thonglor shop

營業時間:AM9:00~AM2:00(Last appointment AM0:00)

費用:90min foot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 700thb/per (不加藥草球90min是500thb/per)

 

Divana d soi55分店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Last appointment PM9:00)

費用:事隔一年 我 我 我忘了.....有興趣自己上官網查吧

http://www.divana-dvn.com/spa_divine_location_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暗花明又一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