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之旅的感想,即使去了2次,依然對於吉隆坡的紅綠燈一事感到很妙

就是 當地人在過馬路時,竟然是綠燈走 紅燈也走 搞的我很錯亂

於是過馬路這回事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跟著當地人過(求生法則來著)

從上回鬼打牆的吉隆坡之旅後,第二次總算順利多了

(再被reject,我要哭著回台灣了)

這次住宿選擇的是網路上評價不錯的Backhome http://www.backhome.com.my/

如同網路上評價的,的確是乾淨又方便,照片就自己看網站吧!因為實體就跟照片上一模一樣呢!

而且住backpack的好處是很容易認識新朋友(老外多的好處就是有免費的英文練習對象)

 

如何到Backhome,其實網頁上已經有詳細的說明了,

但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天生內建的GPS就是裝反的狀況,請參考以下說明吧

我是搭Air asia到KL,降落在LCCT機場,出關後我先買了Digi的網卡4天MY25(台幣約250)

因為我是買Internet only的,所以我也不確定加電話 價錢是不是不同

(不要像我上回傻傻的買了7天的網卡MY50,台幣約500)

Digi的上網速度很快,連線品質也穩定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接著再往外走 會看到一排bus的售票口,買了來回的air bus MY14(單程MY8),

下車之後,跟著人潮往前走,搭手扶梯往上到KL Sentral搭粉紅色的Kelana線到Jamel站

(車站內有information可以問) 而且很快就到了,因為才2站阿

出站之後,請朝CIMB銀行和清真寺的反方向走,就是麥當當和Burgerking的方向走

大約走2-3個街口會看到Jalan Tun H.S. Lee路標,右轉彎進去就對了,

(這是可是我迷路了一個小時,一路上擔驚受怕換來的阿,誰叫我一開始就走反了

5分鐘就會到了的路程,我足足走了1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暗花明又一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