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在曼谷渡生日,其實感覺是有點寂寞的,於是就臨時決定要到華欣來慶祝旅行

從曼谷到華欣其實不難,但難的是 我查了好多去華欣的遊記 依然對位置很茫然

但我依然抱持著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的精神去了~~~

首先如何到華欣 如果你們人數眾多 當然可以直接包車到華欣 時間會比較好控制

但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便到mini van的大本營勝利紀念碑去搭車囉

首先 先搭車到BTS Victory Monument(勝利紀念碑站) 從exit2出去

 IMG_4016

  從exit2出去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很多mini van了,我記得我是在第2個櫃枱買票的,上方有寫英文

當然也可以再確認一下,此時請忘掉老師教你的英文,只要講 Hun Hin(Hun音類似花 Hin音類似欣,但音調稍重)

或是最簡單的就是寫下Hun Hin拿給櫃枱看囉,如果他們真的不知道也會告訴你去那個櫃枱買

IMG_3903

付了錢會拿到1張車票,很明顯的車資是180(廢話) 等人數都滿了之後 會有人來收走這張車票

IMG_3968  

途中有幾好個地方都要有人下車,害我很緊張,不過最後的終點站是在這間眼鏡行

一下車就會有很多計程車和機車在這裡等候了

圖片1

之前上網查說,這附近有間AKA Cafe可以搭shuttle bus到AKA Resort,

無奈我找了半天 實在都沒有看到 但先找個地方吃飯,順便打聽一下AKA Cafe在那裡

但老闆告訴我 這間咖啡廳已經沒有營業了 於是便搭了計程車過去

之前詢問過AKA Resort如果搭計程車過去大約多少 對方回覆我 約400左右

結果餐廳老闆幫我叫計程車 然後我也很有種的 (忘了)問價錢就上車了, 結果才250 哈哈

AKA Resort的位置是靠近山區 附近只有一些家庭式的小雜貨店,建議上山前先去7-11買點補及品再去囉

IMG_3943  

Lobby

 IMG_3905

 chech-in送上的點心,這真的太有誠意了 而且好好吃喔(轉圈)

因為有聽說shuttle bus班次跟位置都少,所以chech-in時 我也順便booking明天中午的接駁車 

Shuttle bus時刻表

AKA Resort to Hun Hin  / Hun Hin to AKA Resort

pm12:00(中午12點)===>pm12:30(中午12點30分)

pm6:00===========>pm6:30

pm9:00===========>pm9:30

 

 IMG_3906

這隻貓咪好黏人喔 我在check-in時一直靠過來撤嬌 不理他還會一直抓我 好像在說跟我玩嘛

貓咪好像很少這麼親人的也

page

涼享是詢問旅遊資訊的櫃枱,AKA Resort給我的感覺是很樸實 自然

IMG_3932 

  公共游池,前方的小屋也有旅遊資料,也可以在這裡拿到游泳用的大毛巾,不知道是不是淡季的關係

都沒有看到有人去游,好像變成了大型裝飾品一樣 

page2

我房間的位置就在泳池後方,門前有個小小的休憩區

 page3

房間非常的大,是採取開放式的設計,但房間只有一面大的穿衣鏡,像女生要化粧的話 就比較不方便

洗手間設在戶外 還有一個露天的浴缸 嗯!我好像忘了拍 哈哈

IMG_3930  

後方的泳池,雖然不大 但很舒服 不過我沒有下去游泳 只有泡泡腳而已

page1    

事前我就查了AKA Spa的價位,雖然比曼谷市區的貴 但以渡假村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還ok也

因為我水腫的很嚴重,便挑了Tamarind Body Scrub(60min /THB1500),海塩消水腫的功能真的很有效,隔天覺得我腿都細了

(還是我想太多了)但選擇這個療程要特別注意***身上千萬不能有傷口喔***

SPA的空間是半開放式的,前方就是一大片生態池,雖然沒有冷氣 但自然風吹的非常的舒服

配上SPA音樂,真的會有一種身 心 靈都放鬆了

page4  

 做完SPA,也差不多傍晚了 我在AKA Resort某處聽見小孩的笑聲,便好奇的走過去看

看到一群小朋友在池塘裡玩水,他們的快樂很有感染力,

讓我想起早期的台灣電影場景 下了課的小男生會到農田附近的池塘玩水,一直要等媽媽出來找人才甘願回家

傍晚時間有著buy1get1的prometion,我坐下來點了sext beach

手裡不停的update我的fb,突然發現 我也變成曾經自己最討厭的人

我放下手機 開始放空 想事情,其實我雖然習慣一個人了 但還是會覺得寂寞吧

透過fb分享的照片 期待朋友的回應 好像才能證明我不孤單 也許是一個人的生日旅行 讓我變的敏感了吧

原來想參加飯店的dinner buffer,但詢問了才知道 原來是星期五晚上才有的

我回到了房間 點了room servies,很好吃的牛肉漢堡配上香酥的薯條 還有我很愛的酸黃瓜起士醬

這一晚 我很幸福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暗花明又一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