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來,忙的不是為慶祝自己的生日而急忙帶上假睫毛和放大片

我穿著T恤短褲 帶著一本書,悠閒的吃早餐 也許是時間太早了 我到的時候 早餐雖然準備好了

但還沒有人開始享用 我很幸運包下整間餐廳了

page5

AKA Resort的早餐 雖說不上豪華 但基本的都有 現做的各式蛋料理 火腿 煎的酥脆的培根 炒飯 沙拉 麵包 水果

重點來了 咖啡很香 帶著炭燒的苦味 給的是鮮奶 在這樣的早晨 喝上2杯 真的想大喊C'est La Vie

IMG_1516  

我很容易滿足於這樣的小幸福,時間在這裡是要拿來浪費的

結束了早晨悠閒的寧靜時間,其實很後悔 沒有多待上一天

來到華欣 我沒有去愛與希望之宮 往日情懷 車站,我只想靜靜的在這浪費時間

圖片2  

回到市區先走回眼鏡行,而眼鏡行對面就是Chalelarn Hotel的方向 非常好找

連我這種天生內建反方向GPS的路癡都找到了

page6

這間飯店充滿印度式的繽紛

page7   

Chalelarn Hotel房間不大 但也有個小休憩區,因為我住2樓,到半夜我覺得很吵,如果可以 請hotel給高一點的樓層喔

頂樓有個很漂亮的游泳池,那些時熱昏頭的我 完全忘了要上去拍

晚上就到華欣夜市買了幾樣小吃 配上啤酒 然後睡前才想起 靠!忘了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了

 

而回曼谷的方式,在下車的眼鏡行旁就有mini van的搭車處,一樣是回到曼谷上車的地方

車次約半個小時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暗花明又一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